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期中实验室运行情况检查
2021-04-27 16:17  

根据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4月27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严寒冰带队、实验室管理员应东、罗淼、邹东奇,教务办张晶瑜,学院相关实验负责人蔚泽峰、刘兴茂、邓昌建、依次检查了工业自动化实验室、电气工程实验室、测控技术与仪器实验室、机械电子工程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深入了解各实验室实验教学任务执行情况、设备状况、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实验室开放记录、设备维修记录、实验室卫生情况。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含有实验学时的课程没有及时把实验课表上网,少数利用实验室设备完成毕业设计及工程实践的学生没有及时在实验室运行和开放记录本上记录,部分实验设备使用后没有及时归类存放导致有点凌乱。

检查后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改进实验室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