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走入大学,放飞我们的梦”——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2019-10-21 10:50  

为了让本院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晚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受邀参加交流会的是往届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谌航天、陈湑、王仕钰学长以及陈梅馨学姐。

交流会由四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心路历程,鼓励各位新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他们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耐心地解答了在场新生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还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自己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的宝贵建议。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发言引得同学们掌声不断,交流会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意义非凡:不仅为新老生之间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学长学姐们的话也为新生们指出了一条精彩充实的明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新生们在了解了学长学姐的奋斗经历后,能激发他们的斗志,及时走出迷茫困惑期,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

2019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