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第四届班级建设大赛顺利举行
2019-11-08 14:40 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本网讯)

为创建优良学风班级,展示各班积极向上的风貌。2019年11月7日晚7点,控制工程学院各班班干部于4213教室举办第四届班级建设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此次比赛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同学才艺秀”,“有奖问答”,“书记总结”四个环节。在“班级风采展示”中,各班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讲解到位,介绍了本班的班委干部信息,班旗、班徽、班级口号、班规,班级制度,奖惩机制以及文娱活动。其中各班丰富的文娱活动如班级聚餐,志愿者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平台。“同学才艺秀”环节中,李舒衡同学,陈锐勋和陈洋名同学分别进行了吉他秀表演,测控191班班委合唱《小幸运》歌曲,精彩的表演推动比赛进入高潮。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各班代表积极抢答,使得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张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此次班级建设大赛各班级的精心准备并特意表扬了几个班级,同时也期待同学们一年以后在班级风采大赛中的精彩表现!点评总结后,主持人宣布此次班级建设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为各班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以及团体精神,进一步推动了班级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