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社区共庆生,爱心永传递
2021-04-23 16:25 新媒体 

(本网讯)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控制分会的志愿者们于4月22日中午在校门口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双流区西航港街道西航港近都社区,走进社区开展为老人庆生的活动,传递自己的爱心。

在当今社会,老人们对物质生活的需求相对递减,但精神方面的需求却越来越迫切,因此青年志愿者协会控制分会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老人庆生,去满足老人们的精神方面的需求。活动前期我们利用官方QQ,微博,微信公众号(志愿四川),进行了大量宣传,招募志愿者,宣传我们活动的意义,让更多人了解老人的生活现状,为社区老人庆生,为老人传递温暖。4月22号下午一点,全体志愿者们到达社区,在社区指导人的安排下,布置一个大型的庆生现场。先帮忙搬了7个长桌子,分装社区给老人们的生日礼物,然后在舞台演员主持人就位后,干事们就带领老人入场坐下,随后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帮忙分发长寿面,还为每桌都放了水果。在孩子们为老人奏乐的节目后,让这个月过生的老人上台许愿吹蜡烛,最后齐唱生日歌过后,老人们拍大合照,并发放礼品。至此,本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共庆生,爱心永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区庆生活动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优秀传统,同学们与老人沟通交谈,聆听鼓励,关爱老人心理。让老人们都能有安康喜乐晚年生活,告别畏惧、告别孤独,感受温暖!营造和谐社区,创建大爱社会。以及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奉献爱心共同关爱社区老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还让独居老人告别孤独,感受温暖。(青年志愿者协会控制工程学院分会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