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2020-05-20 14:03  

2019年11月7日,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40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宇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张勇老师对研究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安排新的工作。他指出,研究生党员人数较少,但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不比任何人少,研究生党员在做好自己学术研究的同时,一定要心系党支部,心系群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力量。

 

其次,汪洋令、伍壑2名研究生依次对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的优缺点,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刘宇老师介绍了汪洋令、伍壑2名同志的政审情况以及公示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汪洋令、伍壑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委会决议,在场全体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举手表决。经党支部大会认真考察并结合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党支部党员投票表决,最终决定汪洋令、伍壑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组织队伍。相信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提升自身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