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2018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8-06-27 22:48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本网讯)

2018年6月26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健新,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丽琴院长蒋涛,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待控制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全部进场后,仪式正式开始。

何建新副校长、蒋涛院长分别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在此过程中,不少同学感谢了学院和学校的培育之恩,以拥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正式毕业的兴奋与不舍之情。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都积极地合影留念,并祝愿学校永驻辉煌,桃李满天下;祝福老师幸福安康!

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对每一位毕业生都具有纪念性的意义,是他们正式结束大学生活的标志,同时,这也是他们人生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衷心祝愿控制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前程似锦,旗开得胜!

 

2018年6月26日

控制工程院团委宣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