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蒋涛教授受邀出席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18-07-13 14:11  

在2018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省委、省政府为了隆重表彰对我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在会前专门接见了我省9位专家。受邀专家包括省科技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共九人,我校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教授作为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受邀出席了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彭清华对我校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希望蒋涛教授在我省人工智能领域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不仅要个人成绩突出,更要培养和造就一批能在人工智能领域披荆斩棘,积极进取,屡创佳绩的优秀人才,务必为我省科技和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尹力特别嘱咐,希望蒋涛教授尽快尽早地把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应用于特定场景和特定行业,各级支持,各方出力,让智能网联汽车飞速地跑起来。

F016

在奖励大会上,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的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对四川科技和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了科技的重要性,就我省科技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与会科技工作者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任务。

多位省领导都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希望学校结合自身发展定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人才培养与产业紧密结合,为省内新经济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网址链接:http://http://www.sc.gov.cn/10462/10464/10797/2018/5/31/10452130.shtml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