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在雅化集团暑期实习班圆满结束
2018-08-30 10:42  

为提高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7月学校控制工程学院组织自动化、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的11名学生在四川雅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培训活动。

8月2日,雅化集团在成都总部为该批实习生举办了实习总结会,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雅化集团行政总监窦天明参加了此次会议。

每一位参加实习的同学分享了实习的感想、感悟及建议。大家谈到,通过这种实际参与企业研发项目并深入生产一线实际操作的实习形式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深刻体会到了理论和实践的距离,认识到了自己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的欠缺,也对今后自己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同学们对学校和企业提供的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对企业各位实习导师的精心指导和悉心照顾深表感谢。

蒋涛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深感欣慰,对雅化集团给学生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生们未来的期许和对雅化集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窦天明肯定了大家吃苦耐劳、追求学术实践的精神,同时希望学生们将所学知识和精神传播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他说,雅化集团会继续开展相关在校学生实习活动,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科技技术人才。

蒋涛、窦天明和校企双方的指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优秀实习生以及实习结业证书。

本次暑期实习培训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是控制工程学院践行工程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体现,代表着控制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实习总结会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