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 第五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20 10:32 陈丹 

我院学生在 第五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7月23日至26日,第五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台达吴江厂隆重举行。本届赛事以“发现智造高手”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工业与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动化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台达集团承办的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创新型科技竞赛。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台湾科技大学、泰国、印度、越南等71所高校的74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分网络初赛、全国决赛、争霸赛三个阶段进行。网络初赛从3月初开始,控制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们精心准备,代表我校参赛的“Eggshell”队的“针对老年人脑卒中的远程康复训练智能装备”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跻身14强争霸赛。争霸赛阶段,参赛同学对作品阐述、演示、答辩等环节进行反复的演练和完善,作品设计内容和学生答辩能力,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且,该项作品深受多位资深自动化专业的媒体记者青睐,表示该方案考虑到了市场中的实际应用,将工业作品与实际需求进行了很好的结合,荣获方案创新奖。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