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2018年度“青春榜样”预选答辩会圆满举行
2019-03-14 15:28  

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青春榜样”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以及道德品质。控制工程学院于313日在信息楼108举行了2018年度“青春榜样”预选答辩会。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嵩、副书记张勇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王嵩书记对在场同学表示欢迎和鼓励并详细介绍了选拔规则。此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演说风格各不相同,或慷慨激昂,或诙谐幽默,待同学演说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同学表现给出建议和评价,传授往年经验并耐心解答疑问,现场紧张的气氛渐渐变得融洽。评选中,王嵩书记谈到:“青春榜样的选拔是卓越文化的载体,是增强同学们荣誉感的最好途径,能有效的促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是我们应当努力做好的工作。”

 

D7B6

在评委们的讨论声中,预选活动正式结束。此次预选拔活动旨在以树立榜样力量培养全院学生积极拼搏、追求进步、不畏艰难、超越自我的品质,促进了学院文化的建设,更诠释了学院“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