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初心之路”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实践
2019-11-04 17:3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学院校外学习安排,于11月1日—11月3日组织党员教师赴甘孜州泸定县开展“初心之路”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泸定桥战斗遗址、磨西会议遗址、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了大量史料,了解了红军长征在四川的峥嵘岁月。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路”,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很受教育启发。今后要带着历史观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把教育事业扛在肩上,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继续传承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