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周激流到控制工程学院督导工作
2019-11-06 18:19 郭栗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检视整改工作实效,1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到控制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周激流全程督导了控制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和院长蒋涛分别主持。会上,王嵩主要就学院主题教育调研题目“整合资源,凝练特色,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院办学能力水平”前期成果作了简要汇报,蒋涛结合我院调研整改核心内容“调整教学组织,强化科教融合,进一步凝练优化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作指导思想、学院现状、规划以及征求意见、调研讨论、集中讨论、梳理汇总分析问题等准备工作情况。其他参会人员也围绕建系工作,有针对性地从必要性和可行性方面集中了意见建议,最后通过了学院设立“两系三中心”的初步方案。

周激流首先对控制工程学院的工作作了肯定,认为学院结合今年“建系”工作进行了更高标准和更深入的思考,做了细致深入的调研和论证。他强调,学院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加强内涵建设紧密结合,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工作水平和办学水平的提高;要紧跟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深挖优势资源,突显学科专业特色;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尽快改善学院师资不足的状况;增强校地校企合作,开源发展,提升服务能力。

 

 会前,周激流还查看了学院宣传廊,走访了学院部分办公室、教研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询问了解了部分师生工作学习情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