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控制工程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19-11-07 12:30 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本网讯)

为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于2019年11月5日晚7点在1301教室举办了二级团校开班仪式。老师在仪式中介绍了共青团建设的基本要求,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本次仪式由团委书记田媛老师主持。团课开始前,同学们激情昂扬地唱响共青团团歌。之后,组织部李美森同学发言,他倡议同学们“严于律己,学习中敢于争先,工作尽职尽责,常怀感激”,希望每个人热爱学习,热爱工作。接下来田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二级团校培训对象、制度管理、团徽意义及团委组织架构,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参加团课端正学习态度、纠正日常习惯、关爱身边的人并培养多种能力。在仪式最热烈的环节,各班班委总结了开学两月以来的班级情况,提出了班级的不足之处。各参加人员共同讨论了班级管理方法。田媛老师统一解答了疑惑,众人达成“班委共同管理,提高班级凝聚力,班委任务讲求方法,分组管理减小压力”等一致意见。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二级团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此次团课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团的知识,极大的带动了每个人学习的积极性,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解决问题能力。希望同学们更加团结,对班集体更加热爱,做积极向上的青年。

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宣2019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