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四川省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获评2019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
2019-11-14 16:38 张绍全 

近日,由我校建设的四川省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获评2019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

2019成都市科技活动周于5月18日-5月26日在四川省科技馆盛大举行。本次科技活动周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承办。5月20日晚,2019年四川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蓉城科学之夜活动在四川科技馆举行,这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科技活动周主场夜场活动,为期三天的科技周活动给参观者奉上了一场科技盛宴,带领观众走进了一场时尚炫酷的“科技大秀”。在本次科普活动,我校建设的四川省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携无人驾驶小车和液态金属打印机亮相,展示的项目拥有极高的人气,获得参观者们一致好评。

四川省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是四川省教育厅命名的第一批“四川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建设,挂靠控制工程学院。该基地建成以来,承担了大量面向校内外青少年、中小学师生以及部分市民开放的、以机器人科普与教育为主题的活动,深受喜爱,社会美誉度高。

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