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王嵩参加成都市双流区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2019-12-04 09:31  

11月28日,成都市双流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双流召开。经学校工会酝酿推荐、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我院党委书记王嵩以代表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双流区妇女事业发展成就和妇联工作,研究未来五年双流区妇女工作发展目标,部署妇女工作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韩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学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鲜荣生,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出席了开幕式。

韩轶指出,当前,双流正加快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肩负着城市形态面貌转型、适航产业增效、功能场景营造、现代治理提升等多重任务。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有信仰的新时代女性,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做有境界的新时代女性,自觉融入空港双流的高质量发展实践;做有毅力的新时代女性,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追求和精神家园。妇女同志是双流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在时代大潮中勇作为,自觉投身产业功能区建设、国际空港商圈打造、空港公园城市建设、开放门户枢纽构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等工作实践;要在平等自立中树风范,积极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要在锻炼本领中扬风采,坚持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内涵型、智慧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女性。要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美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要构建亲情友爱的家庭关系,努力当好贤妻良母孝女善邻,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要增进共建共享的行动自觉,主动参与“平安双流”“法治双流”建设,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他强调,巾帼心向党、建功正当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广大妇女同胞在多姿多彩的实践创造中勇担巾帼使命、谱写巾帼华章,为双流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大会是双流区区委区政府首次吸纳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以及我校三所属地高校妇女代表参会,也是我校与双流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的又一成果。

王嵩在代表团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当选为双流区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执委。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