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线上教学首战告捷
2020-02-24 18:07  

2020年2月24日,正值暖风破冻、新桐初引之时,也是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控制工程学院按照“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实施“早部署、早策划、有行动、有预案、见效果”的线上教学规划,各门课程教学井然有序。

学院的联系校领导于世祥副校长对控制工程学院实施“线上教学”的情况十分关注。上午9点左右,他问询了控制工程学院的教学实施和师生的相关情况。学院相关领导对目前控制工程教学基本情况、教学部署、教师状态、网络状态、学生反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控制工程学院有18名教师在行课首日分别担任17门本科、硕士的授课工作。老师们分别在提前确定的平台进行教学,并根据网络状态、同学交流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和优化。

从教学过程看,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同学们对线上授课参与积极性高,发言积极,师生交流情况良好。

我院因疫情被困武汉的张绍全老师,克服缺少电脑的困难,利用课程组教学资源的基础上,想方设法将学习资料传递给同学。在课堂中利用手机QQ语音结合学习资料的方法,对同学们进行精心指导。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