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迎接第一批学生安全返校
2020-05-31 17:13 梁楷 

为了迎接第一批学生平安返校,按照学校返校复课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和部署,学院在前期做了精心准备,开展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培训,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对学生的返校时间、乘坐车次、航班等信息进行了细致统计,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批自愿申请返校学生于5月31日返校。 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党委副书记张勇以及辅导员们早早就来到了校门口报到点,热情迎接返校学生。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核验返校电子凭证、行李消杀、测量体温、登记返校信息等流程,再到学院报到点领取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包含医用外科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液、消毒湿巾、返校复课校园指南、至返校学子的一封信在内的健康爱心包。学生返校过程中,王嵩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毕业生表示了欢迎,并从学习、健康、宿舍生活等方面与毕业生展开了亲切谈话,了解了毕业生返校方式、返校后安排、就业等情况,并对返校学生表示了关心慰问。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每日体温检测,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强化宿舍、食堂和实验室疫情防控,尽最大努力保障学院师生安全,为学生安心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