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04-15 17:05  

控制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定于20214月25日—4月30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教研室落实。跨专业选题学生跟随指导老师所在教研室接受检查检查范围为2021届所有选题开题合格的学生具体时间和分组情况可于422日后登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cuit.co.cnki.net,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查询。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参加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不允许抽查,不允许请假(凡是请假的直接推迟答辩)。校外毕业设计的学生也必须参加中期检查,以下内容请特别注意:

1、指导教师、学生自查(8学期第8周20214月19日-4月23日)

学生和指导教师对照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所列相关要求,对毕业设计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教师将检查意见向学生当面反馈并作好检查记录,并在系统中填写中期检查记录。如发现学生工作存在比较严重问题的,或长期不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沟通、态度消极的,可将检查情况以邮件形式反馈到学院。学院将指导教师反馈的信息发送到各工作组,各工作组将重点对这些学生进行检查。

2、检查小组检查(8学期第9周20214月25日—4月30日)

各专业可采取小组汇报、答辩等形式,由学生向检查小组作当面陈述,汇报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已完成的工作、待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并回答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检查论文的内容与题目是否一致,论文的基本观点是否正确;

(2)检查学生是否按计划完成规定工作,所遇到的困难能否克服;

(3)评估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期间的表现;

(4)检查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情况。

(5)在系统中填写“检查结果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3、中期检查不合格者

应责令整改并在两周之内再次进行检查,并上报教务办备案,仍不合格者,应延期答辩(4周以上)或视情况取消本年度答辩资格。

请各教研室在2021420日之前提交中期检查安排,于202157日前提交中期检查小组总结(电子版\纸质版)

                                                                   控制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