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育教学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教育教学>>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沈红卫一行到校交流
2018-04-27 13:03  

4月2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红卫、党委副书记徐晓娟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严寒冰、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计算机学院刘双虎、控制工程学院张国良、王国江、蔚泽峰、张秀芳在信息楼10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严寒冰对沈红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情况,交流了学院CDIO培养模式,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实施、培养方案修订、毕业实习实施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刘双虎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

沈红卫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历史变迁、专业设置、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他表示,此行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交流学习我校在培养方案制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培养方案、CDIO培养模式、专业认证、新工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