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讲座圆满落幕
2018-11-05 17:51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F474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及综合素养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31日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讲座。这次讲座由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琴老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团委书记田晓旭老师和副书记文丹丹老师以及我院一百余名学生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

FB34


丽琴老师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这三个问题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与职责,希望同学们拥有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当遇到困难时,一定要积极面对,有主动进取、绝不退缩的精神!并强调:学生干部是教师和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是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得力助手,也是学生工作得以落实的具体组织者,协调者,对班级建设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此次培训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在工作效率、综合素质等方面有显著的提高。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112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