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2019-03-22 10:53 贾丽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晚开展“聚焦两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党员刘志彬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最后支部书记贾丽同志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党员的同时,深入群众弘扬两会精神,做好表率带领普通同学共同前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