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科学研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科学研究>>正文
日本京滨公司钵吕俊隆和袁方部长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8-07-13 14:21  

2018年7月6日上午,应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院的邀请,日本京滨公司枥木研究中心钵吕俊隆和袁方两位部长在金工楼104分别举办了题为“车辆的排放比较和评价”及“电动车和电池的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控制工程学院刘鹏副教授主持,控制工程学院相关科研团队数十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钵吕俊隆介绍了京滨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以公司主要产品--摩托车的开发过程为例介绍了企业如何开展产品的研发过程,然后对国际上汽车排放的要求及如何解决排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袁方博士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电动车电池的现状及发展、电池管理系统BMS产品的技术特点以及电动化的发展趋势。

报告结束后,钵吕俊隆和袁方两位部长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沟通了一些对燃油汽车和电动车的看法。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和学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附:京滨公司是由本田技研控股的以研发生产汽车和摩托车零部件为主的跨国企业集团,是产品主要提供给包括本田、大众、马自达、铃木、川崎在内的全球知名汽车和摩托车主机厂。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