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研究生活动

 专业方向 
 导师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研究生活动>>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8-04-27 12:04  


9月15日,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息楼108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琴主持,副院长蒋涛、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沈艳、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班主任、教学秘书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向2017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及要求,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做好人生规划;端正学习态度,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学术交流等科研活动,不断拓宽知识面,开阔视野。同时,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校、学院活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重视身心健康,保持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沈艳更是引用“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等名句鼓励大家。

相信通过此次见面会,各位同学对研究生学习会有新的认识,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也会有更加科学合理的规划。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