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研究生活动

 专业方向 
 导师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研究生活动>>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8-04-27 12:07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联系,了解研究生学习进程及效果,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沈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琴、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沈艳首先提出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借此次师生座谈会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接下来研究生一一发言,就各自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困惑。随后与会老师就研究生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记录,指出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误区,给出了引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研究生班主任还对研究生进行了学风建设宣传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号召大家崇尚严谨求实的学风,恪守科学道德理念,为人处世诚实守信。

最后邓丽琴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研究生应以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修养为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加强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同时积极拓展视野、开拓思维。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学习和思想情况,有利于我院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