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逐梦青春”校园迎新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2017-11-10 00:16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本网讯)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201711月10日,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于航空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 “魅力青春”校园迎新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团委以及各学院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晚会。各学院学生代表也积极有序的进场,等待晚会的开始。

晚会在节奏动感的开场音乐表演秀——《都选c+温柔+恋爱ing》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表演团队为大家带来各种风格的歌曲和舞蹈、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还有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的相声,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控制学院舞蹈代表队参与了包括控制工程学院在内的六所学院共同完成的舞蹈串烧《Dance show time》。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节目《最美的太阳》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点。动感的音乐、紧凑的节奏、激昂的舞蹈充分彰显了全体新生所洋溢的激情和对大学校园生活的向往。

此次晚会持续近3个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校园迎新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才艺方面所具备的高超水平,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至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2017年11月10号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