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声临其境”活动圆满完成
2018-04-22 00:36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为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以及培养我校多元化人才,由控制工程学院秘书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协办的“声临其境”活动于2018年4月15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参赛者对自己赛前选取的片段进行配音,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发挥情况进行打分。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分数较高的前2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4月22日在成创空间举行,并由控制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主席团担任评委。评委根据各位选手配音的声音表现力、音质音色、感情投入情况、舞台表现效果、个人表现或者团委配合情况、影片难度以及配音效果进行打分。在比赛过程中,主持人在现场进行了多次现场互动,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最后,来自控制工程学院的谭翔宇同学,通过自己精彩的配音,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语言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也感受到了配音带来的乐趣,在同学们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学习中,添加了一道色彩。至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声临其境”比赛圆满完成。

2018年4月22日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