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第十五届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2018-05-07 22:12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本网讯)

为选拔出有能力的学生会干部,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干部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5月6日下午5点,控制工程学院于1101教室举办了第十五届控制工程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田晓旭老师、主席团以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

首先是由主席团代表蔡明希上台发言,在简单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后,他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越来越好的信心。紧接着,学生会竞选正式开始。竞选者按照事前安排的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精心准备的ppt,秉承着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严谨的办事作风,在他们介绍完后,由主席团对他们提出问题,考验他们对自己部门的了解度以及临场发挥能力,来进一步考察竞选者的能力。此次竞选一共有11个部门参与,尽管时间冗长,但每个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安静地观看每一位竞选者地演讲,这也表现出了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品质。

在这次竞选中,几乎每一个人都提到了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家”文化,这也是刚进学生会田老师一直强调的。在此祝愿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能够越办越好!至此,第十五届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2018年5月6日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