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团务知识线上培训大会
2020-06-04 10:06 新媒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2020年6月2日晚7点,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团务知识专题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厉威成老师,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厉威成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团干部职责、学生会改革做了深度解读,对《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让全体学生干部对团的基础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田媛老师强调建立健全学生干部选拔制度,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鼓励学生干部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开展工作。整个线上培训过程,大家精神饱满,气氛严肃。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最积极的态度迎接学生会的调整和工作。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

2020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