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温故而知“心”——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2018-05-22 16:39 学工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17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温故而知‘心’——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全体学生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控制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玮、第二党支部书记贾丽参加了活动,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二是要明确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不论是入党时宣誓还是重温入党誓词,其意义均在于将誓词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不断学习党员道德修养与行为准则,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初心教育和党性观念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将入党誓词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