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8-06-12 14:53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支部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班级核心功能,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867日晚在第一教学楼1104教室举办了2018年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成功的学生党员刘坤等同学在会上向学院2018年拟报考研究生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分享会上,考研成功的党员同学们从心态调适、学习方法、专业选择等各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在互动问答环节,1516级的同学们纷纷向党员同学请教各种考研问题,场面十分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切合学生实际的党支部活动,努力形成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影响其他学生的良好风气,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学风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