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测控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主题教育
2019-10-17 14:59  

2019年10月16日中午12:30,控制工程学院测控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测控党支部采用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蒋世奇书记从高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涵角度,结合模范先锋南仁东、黄大年、袁隆平的三位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入阐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他提出,思想政治上起表率作用、工作上起典范作用、师德上起标兵作用。要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实际工作中。高校教师党员思想上要先进,认真学习和执行国家和党的大政方针。工作上要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师德师风上要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测控党支部集体学习了模范先锋的先进事迹,教师党员都为党员楷模们的事迹所感动。刘俊老师说到,三位科学家为高校教师树立了榜样,教师要学习他们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我们应从自身做起,争做先进。谢小娜老师谈到,黄大年同志的民族情怀深深打动了她,在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从格局上、思想上、行动上学习黄大年同志为伟大事业,为民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章洁老师也谈到,要学习袁隆平同志胸怀天下的精神,在科研道路上,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不断升华思想境界,为高等教育做出贡献。潘纯老师谈到,通过学习党员楷模们的先锋事迹,作为高校思政教育者,在育人道路上,要激励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更好地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使得教师党员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校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牢记教育强国之使命。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