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
2019-10-23 1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0月22日晚上19:00,在1303教室观看主题片《榜样4》。

有一种人,是时代最闪亮的坐标;有一道光,照耀我们奋进的追梦路;有一座桥,连接我们与榜样,源源不断地传递精神力量,感召我们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在民族的谱系中,榜样是最醒目的标识;在英雄的天空中,楷模是最耀眼的星辰。《榜样4》中的一幅幅感人画卷、一个个动人镜头都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着人民公仆的崇高和光荣,榜样们展示的情怀,犹如那和煦的阳光,散发着温暖光芒,滋润着人们心灵,感动着你我,指引了前行方向。

榜样人物群星闪烁,榜样精神薪火相传。“什么是对党忠诚”“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时代的我们要怎样奋斗”。近日,《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的播出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七位榜样,如同划破黑暗的七彩光芒,用行动为全体共产党员诠释初心和使命,用精神润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深刻感悟榜样的情怀,认真学习榜样的精神,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扛起责任和担当,自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智慧与力量。

 

  观看完《榜样4》后,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梁楷同志给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做新时代高校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