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15:46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217日,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1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主题教育第五督查组组长于世祥副校长,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肖为汉,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嵩主持。

党员院领导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

王嵩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学校党委内部巡查工作反馈的问题以及检视发现的主要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王嵩、蒋涛、张勇、严寒冰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外领导干部刘鹏副院长向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一一做了个人表态发言。

   

于世祥副校长作为学院联系领导和督查组组长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比较准确,问题归纳、整理清晰,剖析材料规范。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对待工作及问题互评没有绕弯,被批评的同志不做无谓的辩解,坦诚接受。希望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持续地抓好落实,形成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核心,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好。

   

王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她谈到民主生活会是对我院工作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班子成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接受、严格对照、认真反思。会后,我们将结合党委内部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责任人、时限,强化跟踪督查,认真整改到位。学院领导班子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各司其职,干事创业敢担当,积极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