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分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2019-07-10 16:53  

7月9日下午,在高亢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控制工程学院分党委所属4个支部的中共正式党员出席大会,学院非中共党员的领导干部、科研骨干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7名,实到65名。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嵩同志主持。


大会根据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2019年工作部署、《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上级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本次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经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控制工程学院分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7人(姓氏笔画为序):王嵩、张勇、严寒冰、郭栗、梁楷、蒋涛、蒋世奇。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正式成立。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学院分党委成立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将进一步推进党政协同,落实“双带头人建设工程”等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加快推进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