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台达杯” 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12 17:42 陈丹 

2019年7月23日至26日,第六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台达吴江研发基地隆重举行。本届赛事以“发现智联高手”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工业与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动化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台达集团承办的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创新型科技竞赛。共有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高雄中山大学、泰国、印度、越南、荷兰等127所院校、23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均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分网络初赛、全国总决赛(小组赛)、全国总决赛(争霸赛)三个阶段进行。控制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们精心准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嵩和副院长刘鹏还亲临比赛现场为我校学生加油。代表我校参赛的Infinity队的“金针菇智能生长测控系统”以及众智队的“免煎中药自动分配系统”脱颖而出,均获得全国三等奖。

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是自动化应用领域创新型科技竞赛,是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以比赛竞技的方式,进一步加强青年精英的切磋交流,加深相互理解,增进互信认同。此外,大赛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就业论坛、教师交流会等。参赛师生也有机会参观台达智能制造示范产线,近距离了解智能制造的先进模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