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0 15:34  

9月9日晚,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嵩、院长蒋涛、党委副书记张勇、副院长严寒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

蒋涛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简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以控制为荣,努力学习,积极锻炼,从现在开始就插上理想的翅膀,努力奋斗。

刘俊作为教师代表从确定目标、有思路有规划、注重当下、分析整理总结等几个方面分享自身学习和工作的体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好“两个一致、两个健康和两个极致”。同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将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 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关爱每一位同学,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2016级自动化专业刘振兴同学代表学长发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挖掘自身潜力,尽快适应专业,加强人际交流,实现自我,创造美好未来。

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康子健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说,要以新的行动、新的态度、新的风貌迎接新的开始,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一如既往的勤学善思、积极上进、学有所成。

王嵩以“精于控制 赋能未来”为题,从“控制”一词的哲学意义上对新生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进行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会控制思想,有爱心,有责任;会控制目标,有明确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全力以赴;会控制时间,做时间的主人,未雨绸缪;会控制朋友圈,建设性滋养身边的人。成控制人,做控制事,赋能未来!

学院领导、教师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新生及其家长的问题。开学典礼在全院师生激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