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协办“蓉城同心•新经济区县行”成都新经济赋能系列活动
2019-09-29 11: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蓉城同心·新经济区县行”成都新经济赋能系列活动9月26日在新津县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新津县人民政府、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中共新津县委统战部、县经科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天府农博园管委会、县发改局、县商投局和县工商联承办,新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协办。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中共新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德勋,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任志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成都市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峰等领导、专家和6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参观和交流座谈两种形式,紧紧围绕“创新产业变革·科技赋能未来”主题开展。参观内容为成都市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天府智能创享中心、天府农博创新中心。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蒋涛院长就“无人驾驶技术助推地方新经济发展”主题做了演讲,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无人驾驶技术对地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和实现路径。

蒋涛演讲

与会专家、企业就智能制造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