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星照耀中国》
2019-09-30 11:52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华联影城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开展“红色经典、不忘初心”观影活动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王嵩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王嵩书记表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爱岗敬业,勇当表率,在教书育人中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和人生价值;作为学生党员,要有家国情怀,肩负祖国繁荣和民族振兴的责任,潜心学习,提升自己,将青春梦放飞到中国梦中去。

       111.jpg

重温入党誓词后观看电影《红星照耀中国》,源自真实的革命历史故事的电影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烽火岁月,汩汩血脉、星火相传、照耀今夕,党员们在观影中加深自己心底对初心与信仰的感触,也由此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在红色基因精神内核的鼓舞与激励下,全体党员将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的党性修养昂扬奋进,永不止步,再创新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222.jpg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