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17 13:50 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本网讯)

控制工程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于2019年10月13日晚7点在4213教室举办了换届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也表示了对新干事加入的热烈欢迎。

大会初,团委书记田媛老师发言时尤其表扬了上学年的各个优秀部门,明确了各位部长优秀的带头作用;真切地鼓励新生在勇敢前行中突破迷茫,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赞扬上一届各部门尽职尽责,配合学校组织了许多既有趣,又意义深刻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让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获得快乐并逐渐成长,话语里饱含着对部长及干事的关怀与认同。之后,学生会主席刘振兴代表主席团成员致辞,要求每一个人努力完善自己,为集体奉献,明确目标,坚持学习,刻苦钻研,做到不挂科,不愧对自己和他人的帮助。随后新生代表刘诗清上台发言,他让每个人注重任务质量,学会团结互助。紧接着,团委书记田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大会最后,新一届主席张鄂庆发言,他衷心地向各部长及干事提出了“传承优点,热情工作,明确目标,广泛学习”等要求,着重强调我们一定要坚持,最终必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此次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象征着上届控制分团委员会工作的圆满完成,也激发了新干事的工作热情。过去的工作中有付出有坚持,更有无价的收获,这收获必将滋润新一年各位分团学生会成员的心灵,使他们快速成长。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衷心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分团委各部门能再创佳绩。


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2019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