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到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动员
2019-10-22 20:46 郭栗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组王晓锋一行到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由巡查组组长王晓锋主持。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副书记、院长蒋涛等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晓锋对巡察工作内容流程进行了总体介绍,他要求学院教师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二是积极配合,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嵩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对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她谈到,此次巡察工作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综合考评,也是对我院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全院教师一定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保障,积极配合;合理安排,统筹推进,抓好落实整改。学院党委将珍惜和把握这次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和任务导向,积极工作并有效推动学院工作,使学院建设有一个更加明晰的奋斗方向,从而增强党建和管理活力,提升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