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周激流到控制工程学院与教师座谈
2019-11-29 13:50 郭栗 

为进一步了解控制工程学院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收集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来到控制工程学院与全院教师进行了座谈。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全院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教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师发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绩效考核、教师收入、办公环境、职称评审、子女入学、学校周边交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充分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并有针对性地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周激流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并耐心细致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尽心了分析和解答。他谈到,学校领导会进一步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目前学校正处于申报博士点的关键阶段,希望全体教师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加快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师们可以在自身发展上,更好地找准自己工作生涯的标杆,向着标杆努力前进。同时,座谈会为学校领导和教师之间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也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