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院长蒋涛带队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指委西北西南区域协作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2019-12-18 09:43  

12月06日-12月08日,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教授带队参加了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的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指委西北西南区域协作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传达自动化教指委工作精神和新要求,就培养目标与体系改革、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研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验室建设与资源共享、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双万课程”建设、教学经验交流与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会上,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刘丁教授、火箭军工程大学胡昌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冯祖仁教授和重庆邮电大学王平教授分别作了交流报告。蒋涛在分组讨论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对自动化类教指委的工作提出建议。

学院副院长刘鹏、教研室主任蒋世奇和张林帅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背景:

为充分发挥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作用,本届自动化类教指委成立区域协作组织,以促进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不同特色的高校和专业充分参与、交流互动、区域协作和共同提高,推动新形势下自动化类专业的改革与创新。西北西南区域是全国五大区域协作组织覆盖国土面积最大的区域,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新疆、青海、宁夏、甘肃、陕西、西藏10个省或自治区,覆盖专业124个,包括78个自动化专业,18个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专业,18个机器人工程专业。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