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度“平台建设”硕果累累
2019-12-31 14:24  

值此2019年岁末,控制工程学院捷报频传。2019年控制工程学院喜获3个省级科研、教学平台。

2019年9月16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了控制工程学院申报的“四川省无人系统智能感知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该实验室的获批,将加快无人系统中的智能汽车和移动机器人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研究、开发水平,将可以与合作机构建立更高一级的合作。

2019年10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名单,控制工程学院申报的“35KV示范变电站倒闸操作虚拟仿真系统”赫然在列。该教学平台的建立,将加速学院专业建设,改善人才培养条件。

控制工程学院申报的“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经过答辩、评审等过程后,2019年12月30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结果,该研究中心获得认定,使得3年前学校批准的该校级国际联合研究院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拟打造以无人驾驶技术为代表的机器人和智能系统创新平台。

2019年,控制工程学院也依托已有的“四川省智能机器人众创空间科普基地”,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服务社会,并因表现突出,获评2019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

一年中,控制工程学院同时获得3个省级科研、教学平台,并把已有的省级平台良好运行起来,实属不易,这是全院师生在学校党政的领导支持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将这些成果建成学院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助推学院办学能力水平大力提升。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