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2020-02-07 14:10  

2月7日,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党委副书记张勇到学校看望两名寒假留校的彝族贫困学生,带去春节的问候,同时面对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

在21栋宿舍,王嵩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发放了春节礼包,详细询问了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她同时嘱咐学生,要理性对待疫情,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常洗手,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降低感染风险;做好合理的学习生活安排,树立信心,共渡难关;与父母和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络,关注班级信息。

学院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配合学校开展对全员师生的情况摸排、宣传教育和联防联控工作。

学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