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2021-01-21 16:28 付颖颖 

1月19日上午,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期末工作会。党委书记王嵩、副书记张勇、副院长严寒冰、刘鹏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嵩主持。其中科级以上干部及行政人员在信息楼108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寒冰对2020年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情况、实验课程开展情况、毕业设计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他指出,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是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应全员参与,齐心准备;他还通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设想,要求全院教师统一思想,克服困难,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鹏从2020年科研取得的成果、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重点梳理了学院本年度在科研平台申报、课题开放以及国家一流学科申报、硕士点申报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上需要提升的不足和短板;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设想和规划。

张勇就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扶贫工作等进行了总结,重点谈到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疫情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学科竞赛以及就业方面的成果。

王嵩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群团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年度考核情况;对期末和假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教职工把握好“安全、防疫、工作与休闲兼顾”几个关键词,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她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学院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感谢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她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启动年,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顺时而动,做好谋划,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凝炼、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力,心怀责任,担当作为,携手共进,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