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队伍招新
2017-11-10 14:59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院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重要赛事。此前12届比赛累计参赛学生超过24万人次,受益面超过120万人次。

该比赛设计内容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的知识,对学生的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伴随着第十二届比赛的完美落幕,我校迎来了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队伍招新,如果你想在比赛中得到提升,如果你想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如果你想在比赛中获取荣誉,那么,本届招新宣讲会于11月16日晚19.00在4313举行,欢迎各位新老队员的到来。

图为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全国总决赛举办地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