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控制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3月25日第一批)
2019-03-21 14:12  

一、 学院简况

控制工程学院成立于2004年,经过10余年的积累和发展,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学院由最初的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本科专业发展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5个本科专业;拥有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3个硕士点。控制工程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1人,其中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1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人,教授7人,副教授2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有22人,四川省科技创新团队1个,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学、科研团队。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0810Z3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学术型),普通计划

全日制,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普通计划

 

三、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专业的报考条件。

2、需满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不低于2019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另外还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0810Z3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学术型):统考科目只接收统考英语一,数学一,自命题数学;初试成绩总分300分以上;其他不接收。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统考科目只接收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自命题数学;初试成绩总分300分以上;其他不接收。

 

3、初试报考专业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5、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由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

7、单独考试的考生、专项计划的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校。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19年03月25日9时整

2、关闭时间:2019年03月27日9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须24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3、对于暂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28-85966915

联系人:胡老师

 

七、举报监督方式

联系电话:028—85966475,电子邮箱:jwbgs@cuit.edu.cn,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邮编610225)

 

 

控制工程学院

2019 年03月22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