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育教学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教育教学>>正文
“停课不停学”,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认真组织线上教学
2020-02-24 14:49  

为贯彻学校、学院的在疫情期间的教学组织办法,确保“停课不停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室老师们通过网络开展教学研讨会,交流线上教学。教研室要求老师按照所属课程组,开展线上教学平台、教学方式、教学模式进行探讨。

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课程组、任课教师对教学资源进行了精心梳理,根据各自的课程特色优选了制作视频录播、QQ群视(音)频结合、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和钉钉直播等网络教学平台,并于开学前完成与授课班级同学网络测试。同时,机电教研室主任秦东兴老师,对教研室内容老师线上授课监督与评价实施办法进行了布置。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2月24是我校开展线上教学首日,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巨辉、任晓坜两位老师分别承担了本专业《电路分析基础》、《TRIZ创新方法学》、《机电控制系统》课程。课程准备充分,运行良好,师生交流顺畅,受到听课教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图1巨辉老师采用腾讯课堂进行授课


2 任晓坜老师正在给同学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