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育教学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教育教学>>正文
“停课不停学”,坚守、爱心、责任 ——电气教研室认真开展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各项组织、教学工作
2020-02-24 17:29  

为了保证本院相关专业课程顺利开展网上教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认真积极落实在线学习的组织和准备工作,使专业同学在疫情期间能够在家中进行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在学院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的统一协调和指挥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在线教学正式开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任课教师已经进行了充分准备,做好了课程教学的电子教材、教学课件、授课平台、在线资源等各项准备工作。从本专业同学的反馈情况看,各任课教师与学生沟通顺畅,顺利完成了在线教学的测试工作,同学已经提前获取了教师准备的在线学习资料,并正在有序恢复积极的专业学习状态。

在正式在线课程开课之前,教研室认真积极完成各项准备工作。2月18日,电气教研室就开展在线教学等组织和准备事宜开展了线上会议,由教研室蒋秀洁主任主持,谭学敏老师任会议秘书,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线上教学的安排,并下发了相关文件,教研室全体老师在线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位老师都表示支持学校及学院对在线教学的工作安排,并将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具体工作。各位老师还对在线教学的具体实施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并进行了总结和反馈。


图1 2月18日蒋秀洁主任主持教研室在线会议


2月23日,电气教研室各任课老师顺利完成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2 张绍全老师在线测试情况


图3 庄慧敏老师在线测试情况


图4 倪雨老师在线测试情况


图5 倪雨老师正在在线授课


图6 杨鸣凯老师正在准备在线授课课件


电气专业学生已经在家中开始认真开展在线学习,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图7 电气专业同学正在家中进行在线学习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