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育教学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教育教学>>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迎接学校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0-11-19 15:22  

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学校于本学期9-11周(2020年11月9日-11月27日)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包括:学风、本科课程试卷跟踪及课程在线考试、相关教学项目建设和经费使用执行情况等专项检查,以及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情况调研。

11月18日下午,由教务处彭静副处长、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老师等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莅临我院,在信息楼108室进行座谈调研。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严寒冰和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张勇,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学院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调研。

严寒冰副院长就学院本科管理规范、在线考试、专业建设、经费使用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期中教学检查组审查了我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备查材料,并就审查结果进行了交流反馈,肯定了我院本科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向。教务处副处长彭静指出学院应继续加强教学工作过程中的管理力度,合理使用教学经费,做好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程验收结题工作准备。最后,期中教学检查组与学院参会老师就提升教风学风、试卷命题规范、同行评价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对于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还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要求,于11月11日由严寒冰带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并组织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召开现场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从思想源头上抓牢抓实,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